南竹十年

本lo所讲述的故事,皆是我所想,勿上升至真人。同好请共交流,不接受掐架。

暖阳10

回到北京后,新电影开拍了。准备的间隙接到了某人的电话。
“千玺,我们晚上吃什么?”
千玺翻着手里的剧本,努力背着那段台词,随口回道,“都可以。”
“这样子,嗯,水煮鱼,怎么样?”
“好。”
“你确定?可是水煮鱼要放辣椒才好吃,你不能吃耶,长痘了就不好了。换一个。”
“煮熟就可以了。”
“不行,那样味道不好,你都不怎么吃。”
千玺用手揉着太阳穴,有点不耐烦了。
“那你觉得呢?”
“清蒸的怎样,鲜美简单。”
“就这样决定吧。”
“嗯,这是你点的菜单,今晚不能不吃完。”挂了电话,千玺重新背台词,一会,电话又响了。
“千玺,真的是清蒸吗?”千玺手捏了捏剧本,吸了口气,还没回答,那边又笑着回,“哈哈,我就是确认下,这次真的是拜拜了。” 接下来,在与女演员对戏时,一句“去吃清蒸鱼”脱口而出,所有人都惊愕地望着他,他尴尬地对花店老板解释,“额,想起家里的猫了。”
助理送他到路口时,他下了车。埋头向前走,心里有说不出的幸福。有人在等着他。“嚇!”转角突然跳出一个人,千玺惊得后退了一步,面前的人笑得一副得意,“哈喽!千玺!你凯爷来接你下班了是不是很惊喜!”千玺抚了抚胸口,无视他径直向前走,“千玺!你生气了?真小气,就吓了一下而已。”听着后面的人嚷嚷着,千玺继续向前走,嘴角却忍不住弯起。叫嚣着不满的人从后面跑上来,暖暖肉肉软软的手轻轻贴着他的掌心,千玺心一动,转过头,那个人一双桃花眼睁得大大的,无辜可怜,微微撅着嘴,竟然摇了摇他的手,“千玺,是我错了,我不应该吓你的。”心一下子柔软下来了,如水般漫出来,傻瓜,我怎么会生气,歪了歪头,快速地亲了一下,“下次别站在风口那里了。”满脸通红的人微微点了点头,千玺摸着他的头发,“回家吧。”晚上的街角行人稀少,路灯把他们依偎的身影拉得长长。
“鱼蒸好了?”
“嗯,在锅里温着呢。还熬了汤呢。”
“这么能干?太贤惠了,娶对了。”
“易烊千玺!”
“在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