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竹十年

本lo所讲述的故事,皆是我所想,勿上升至真人。同好请共交流,不接受掐架。

暖阳9

片段二:
午饭时分,千玺眉头深锁,双眼一眨不眨地望着王俊凯,嘴巴却不动,十秒,一分钟,两分钟,还是直直地盯着,王俊凯的脸有点微红,也有点不自在,“你怎么了?”千玺视线收回,端来汤,喝了一口,“有沙子。”!什么!处女座的表示不淡定,怎么可能!“我洗了好多遍,怎么会有沙子!”千玺瞥了他一眼,“我还没说完,是沙子的味道,像大海。”什么意思?王俊凯睁圆了眼睛,淡淡的声音响起,“咸而涩。”王俊凯恼羞成怒,“我不管,给我吃完,一滴不剩!!”
片段三:
早餐桌上,王俊凯浏览着刚拿到的报纸,哼了几声,把报纸扔在一边,千玺抬眼瞟了一眼,继续啃着手里的面包。左手旁的人不满了,拿着小刀叉虚划着,“祸害。”千玺眼皮一跳,小刀叉继续移动着,“我要在你脸上做个印记,省得别人惦记,看你以后怎么招蜂引蝶。在哪里划好呢,眼睛?啊,不行,那样你看不到我了;小梨涡?舍不得,我挺喜欢的;嘴唇?这个……这个……千玺……”千玺握住了他的手腕,离他越来越近,刀叉掉到碗上,清脆的咣当声在安静暧昧的空气里更显突兀,“嘴唇怎么了?”在他的脑子运转前,空气已被掠夺,心跳加速得只是凭本能的回应,那劲瘦有力的手温柔而强劲地按在他的后脑勺,他本来紧闭牙关,却在下一秒,轻轻的一舔,他便没骨气地麻了,跟随纠缠着。温柔安抚的情话在早晨的阳光里,直抵心底,“妖孽。我就只想祸害你。”

评论

热度(33)